一个粽子i

沉迷一些大花大青衣和漂亮姨姨

【惊寡】惊队喜当爹

日常向/

非ABO/


这是Carol正式加入复仇者联盟以来第一次被Fury指派和Romanoff特工一起行动。


从她听到消息那一刻起,Carol整个人就开始控制不住的发光。要知道一向都在负责拯救宇宙的惊奇队长曾经不止一次在私下里以Goose为诱惑,对Fury威逼利诱让他分点地球上的任务给自己然后顺便把她和Agent Romanoff分到一组,但每次都以失败告终。

 

今天这个老秃头不知道哪根筋搭对了,竟然主动要求Carol去和Agent Romanoff一起完成任务,还对她千叮咛万嘱咐一定要保护好Natasha云云。Carol被他叨叨地有些头疼,抬起泛着微光的拳头在Fury面前晃了晃。

 

神盾局局长识趣地闭上了嘴,他现在不太想尝到光子炮的滋味。

 

“Nat!”

 

从Dr. Zhao那里回来的Natasha还没进门就看到了自己房间里那束耀眼的光以及在那个看到自己的下一秒就飞奔过来的巨型金毛犬。

 

“嘿,这可是我第一次和你一起执行任务。God!亲爱的你根本猜不到我私下里求了Fury多少次,”透过Natasha亮晶晶的眸子,Carol看到了里面正在发光的自己,“哦,我在发光?等一下Nat,我好像,好像控制不住我的光了!”

 

“Calm down, my captain.”

 

当‘My captain’这个称呼说出口以后,Natasha开始后悔了。因为现在在她面前的Carol发光的原因好像不只是因为能和她一起出任务而激动,那个带着沙哑着略带鼻音的‘my’似乎点燃了Carol的欲火。

 

“Stop, Carol!”

 

Natasha侧了侧身子避开了Carol迎面而来的吻,却奈何整个人被她死死地禁锢在墙角动弹不得,虽然是个注射了超级血清的特工,到底还是拗不过能徒手拆飞船的惊奇队长。

 

Carol歪了歪头,对Natasha的抵触有点奇怪。这到底还是不是那个之前动不动就引诱她犯错,害她第二天胳膊酸到光子炮都发射不准的绝世妖孽了?

 

就在Carol试图动手动脚的那一刹那,Natasha面前忽然出现了一道红色的魔法屏障,Carol的脸也因为被挤压到屏障上而变了形。

 

“注意影响,captain。”Wanda动了动手指,用混沌魔法将被屏障撞的有点晕的Carol移到了离Natasha几米远的地方,然后装作什么都没发生一样三步并作两步小跑到Natasha身边。

 

“你还好吗,Romanoff?”

 

“没事。”Natasha揉了揉小孩的脑袋,她看着Wanda小心翼翼地收了环绕在她身边的混沌魔法,笑地格外温柔。

 

“Damn you,little witch!”柠檬精Carol Danvers毫不留情地对着Wanda翻了个大大的白眼。

 

Wanda 倒也不客气,径直走到Carol面前轻描淡写了一句,“Damn you too,不负责任队长!”随后在Natasha的眼神示意下离开了房间,只留下她们两个。

 

“看,你的好学生。”Carol噘着嘴气呼呼地坐在床边,一边抑制着想用眼神偷瞄Natasha的冲动,一边又暗暗较劲这个小特工怎么还不来安慰自己。

 

Natasha慢悠悠地坐在了Carol身边,用肩膀怼了怼一身柠檬味的Carol Danvers。

 

“明天的作战计划记清楚了?”

 

“嗯。”

 

“well,其实还有一个附加任务要给你,保护我。”

 

     ???

 

     一直试图避开Natasha视线的Carol在听到这句话以后瞬间转过头看向身边的红发特工,要知道Natasha以前从来不会和她说出这种话。绿色的眸中并没有以往那丝戏谑的意味,Carol摸了摸鼻子,看来这次Agent Romanoff是认真的。

 

她轻轻握住Natasha微凉的手,将自己的温度传递给她,“我会保护好你的,Nat,I promise。”

 

“嘿,事实上,你要保护的可不只是我一个人。”Natasha朝着认真起来就甜言蜜语连篇的Carol挑了挑眉。

 

“OK,这次我也会保护好我自己,尽量保护到所有人,按照你的计划行事,不冲动不乱撞,一切听你指挥,这样放心了吗,Agent Romanoff ?”

 

看着只有在她面前才会露出标准八颗牙笑容的宇宙最强惊奇队长,Natasha张了张嘴想说点什么,末了那些话却全都化作了一个无奈的抿嘴笑。

 

......

 

距离Natasha说要睡觉已经过去快一个小时了,但她还是翻来覆去地睡不着。

 

“cap?”

 

“嗯?”朦胧之中听到枕边人呼唤自己的声音,Carol揉了揉眼睛,看见Natasha正侧躺在身边撑着头看她,“怎么了?”

 

“Hug me,我睡不着。”

 

Carol迟疑了几秒,最终还是乖乖伸出手把Natasha紧紧地搂在怀里。她的爱人今天好像有点不太对劲,一会拒绝她的亲热,一会又软趴趴地向她求抱抱,刚刚又把自己搁在她小腹上的胳膊往上挪了挪。Carol揉了揉自己的一头金发,难不成大名鼎鼎的黑寡妇小姐还会为了一个普通的任务而焦虑?

 

在Carol发出的爱心暖光之下,Natasha很快就进入了睡眠。相反,我们的惊奇队长倒是因为Natasha的异常行为而一夜无眠。结局就是第二天,整个复联大厦里的人都看到了打着哈欠顶着两个黑眼圈的Captain Marvel。

  

    不过事实证明,就算是一夜未眠的Carol也依旧能头脑清晰地开着战斗机,并且反击某些跟着出任务的新人特工嘴里那些关于她昨晚被Natasha折腾了一宿的不实言论。

    

按照计划,在Carol清除所有外部隐患以后,就要靠Agent Romanoff打入敌方内部并从他们的电脑上拷出相关证据上交给联邦政府了。Carol现在所要做的,就是在收到Natasha的信号以后开着停在顶楼的昆式战斗机顺利接到这位红发特工,然后把她安安全全地带回基地。

 

Natasha抱着双臂,冷眼看着电脑上的进度条在一点一点地推进,60%...61%......门外却响起了不应该出现的脚步声。

 

该死,调查资料中显然没有关于这支隐藏部队的记录,新人特工果然靠不住。

 

门外正在逼近的嘈杂,如同显示屏上的进度条,缓慢而持续。

 

“Come on!”

 

然而文件的下载速度并不会因为一个美丽的红发女人的催促而改变。Natasha眉头紧蹙,举起上好膛的手枪对准那扇紧锁着的门。

    

意料之中的一声爆破过后,七八个全副武装的士兵冲进档案室将Natasha团团围住。为首的人把目光锁定在她的手枪上,用目光示意Natasha放下武器。

 

Natasha对着那人挑了挑眉,想让Black Widow放下武器吗?

 

不存在的。

 

被抛在空中的三枚寡妇蛰释放出了大量的白雾,Natasha闪身遁入白雾之中,从那些慌乱的士兵身边悄悄溜过,凭借着超强的空间记忆摸索到了正在拷贝文件的USB。

 

【拷贝已完成】

 

拷贝任务结束后的一声提醒音效暴露了位置,尽管眼前仍是白茫茫一片,Natasha依旧感觉到了那些正在试图瞄准她的枪口。

 

Natasha摸到了腰间的传呼机,她今天不太想与敌人打斗。然而就在她拿出传呼机的下一秒,一个士兵便在Natasha右侧对着她的传呼机开了一枪。

 

此刻的Carol正坐在楼顶等待着Natasha的信号。她有些奇怪,距离Natasha开始任务已经过去了将近一个小时......拖拉从来都不是Black Widow的行事风格,想到这里,没由来的担心就在Carol心头萦绕。

 

是的,Carol打算采取行动了,听话也从来都不是Captain Marvel的行事风格,更何况Natasha在前一天晚上还给她安排了独家任务。

 

Carol飘在空中,有些头疼,她记得Natasha说过她的任务地点在二十三楼。看着眼前这个三十几层楼高的建筑,Carol试图从一楼开始一点一点数到二十三。

 

察觉到了窗外那束刺眼的光,Natasha握紧了仅剩的一枚寡妇蛰,用三发子弹为自己开出了一个到窗前的突破口,随即瞄准了那枚被抛向窗外的寡妇蛰。

 

“Find you!”

 

笑出八颗牙还发着光从楼外撞进来的Carol想给Natasha一个暖暖的拥抱,却发现自家小特工正在被七八个膀大腰圆还端着枪的男人团团围住。

 

哦,你们完了。

 

Natasha极度同情地看了看为首的士兵,他们大概怎么也想不到一直在外太空拯救宇宙的Captain Marvel会在今天回来掺和地球的事,并且碰巧他们今天的任务是干掉大名鼎鼎的十级特工Black Widow即Captain Marvel的爱人。

 

Carol眯眼环视一周,搓了搓拳头:“well,boys,你们是打算自愿投降,还是被迫自愿投降?”

 

看着一脸严肃的Captain Marvel在解决掉那些倒霉蛋以后秒变大金毛奔向自己,Natasha面带嫌弃地避开了Carol热情的拥抱。平时执行任务的时候,也没见Carol像今天这样听话过,居然真的老老实实在外面等她的信号。要知道Fury可是算准了Carol不会按照计划行事才把她们俩安排到一起的。

 

“让我等了那么久,你是抽空又去拯救宇宙了吗,sweetie?”

 

面对眼前佯装恼怒的Natasha,Carol顿时乱了阵脚。不是你说要我一定要按照计划行事的吗?我按照计划了啊??怎么又生气了???

 

感叹“女人心,海底针”的Captain Marvel默默在心里发出了疑问三连。

 

“是啊,我这不是来拯救我的宇宙了吗。”

 

虽然心里一百万个问号,但什么都没有让自家小特工开心最重要,那些平时被她吐槽肉麻的土味情话也在紧要关头从Carol嘴里冒出来。

 

估摸着小特工不再生气了,Carol一步一步蹭到Natasha身后,长长的手臂紧紧地把Natasha环在自己身前。刚冲进档案室的那一幕现在回想起来都让Carol直冒冷汗,要是自己一直乖乖在上面等着,仅凭一枚寡妇蛰和一枚子弹,Natasha根本没可能从那几个训练有素的特工包围圈中冲出去。

 

“hey,”Natasha把环在自己身前的手松了松,转过身与Carol四目相对,柔声道,“有人抗议你抱的太紧了。”

 

“what ?”

 

Carol对这个突如其来的抗议和莫名其妙的代词有些不解,她试图从Natasha的眼睛里寻找答案,但Natasha一直在以一种从未有过的眼神看着她。

 

这个“有人”指的是谁?Nat,小女巫,还是大卤蛋?抗议又是怎么回事?Carol觉得这次抱抱的力度和以前没差啊,Nat最近怎么怪怪的?Carol在脑子里过了一遍这几天所有的莫名其妙,忽然想到了之前Maria怀Monica时候的样子......

 

WTF?

 

注意到Carol的目光逐渐转移到自己尚未显孕的腹部,Natasha点了点头,算是对Carol心中猜想的确认。然而下一秒Carol问出口的话,差点气的Natasha给她一个爆栗。

 

在得到Natasha的确认以后,我们的Carol.宇宙最虎.直男十级.Danvers小姐咽了咽口水,脱口而出道:

 

谁的?

 

“不,我不是那个意思,我的意思是......嗯......我的?”

 

Carol忽然不知道Natasha翻着白眼说出的这句“Fuck you”是语气词还是整个事件的起因。

 

“是Dr. Zhao的......”

 

Natasha话还没说完,就被战服秒变绿色的Carol打断了。叱咤宇宙威风堂堂的Captain Marvel此刻正捂着心脏坐在墙角哭唧唧地画着圈圈,嘴里还嘟嘟囔囔着什么就知道除了美国甜心小女巫以外那个韩国小医生也不是省油的灯云云。

 

“是Dr. Zhao的再生摇篮和Banner的新技术再加上你的纵欲过度,才有了这个小家伙。 Carol Danvers,你是打算一直在那个墙角窝着不对我负责吗?”Natasha抱着双臂站在一边,好气又好笑地看着Carol,明明怀孕的是自己,得了孕傻的人却是她。

 

“我没有,我只是还没......做好准备。”Carol起身走到Natasha面前,忽然想起来最近复联大厦里那些人的奇怪行为,“所以,我是最后一个知道这件事的?”

 

“Yep,我想也许你现在能理解为什么Maximoff叫你‘不负责任队长’了。”

 

“你应该早点告诉我,我真应该狠狠收拾一下Fury这个老头,明知道你怀孕了还给你指派任务。”一想到刚刚身处险境的Natasha,Carol就想给剥削员工产假的Fury一发光子炮。

 

“就是因为知道我怀着小麻烦,他才安排你和我一起执行任务的,sweetie。”

 

很好。

 

Carol满意地点了点头,扔下战斗机直接抱着Natasha飞回了基地。安顿好Natasha,Carol秉着“天大地大,Nat最大”的原则,拿出Natasha送给她的手机直接给远在神盾局的卤蛋发了条信息:

 

【作为你让Nat带着我的崽去执行任务的惩罚,Nat怀孕期间的所有任务都要交给别人,我看小女巫就不错。另外,宇宙的事我交给银河护卫队了,有事联系他们,我要照顾媳妇:)】

 

OK,抛完包袱,陪媳妇去咯!

 

评论(19)

热度(309)

  1. 共2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