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个粽子i

沉迷一些大花大青衣和漂亮姨姨

【鹅后】睡完就跑Emma Swan

      明眼人都看得出来,Emma最近在避着Regina。



      需要Emma拿到镇长办公室的报告最近都由David这个代理警长代劳;接Henry放学的时候Emma也要先坐在车里观望一下,确定了黑发女人没来以后才敢下车;甚至最近连苹果都很少在她的房间出现。



       知女莫若母,Emma最近的心不在焉Snow全都看在眼里,但每次她想要问个究竟的时候却都被Emma拐跑了话题。



       秉着为女儿担心的老母亲天性,Snow思虑再三,敲开了Regina家的房门。



       Snow突如其来的造访倒是让Regina有些措手不及。



       “什么风把你吹来了?”Regina侧倚在沙发上,衬衫领口处敞开一片美好的春光。



       Snow清了清嗓子,“无意冒犯,Regina。但是,Emma最近好像状态不太好,我想知道你们之间,呃,是不是有什么矛盾?”



       矛盾?



       是说那个金发女人三天前醉酒后非法闯入她家睡了她,然后第二天清晨连招呼都不打穿上衣服拔腿就跑吗?



       “如果你认为是矛盾的话,那就算是吧。托你女儿的福,我昨天才刚刚可以正常走路。”Regina揉了揉有点发酸的后腰,没好气地白了Snow一眼。



       回想起那一晚的放纵,Regina时常感慨年轻真好。



       从玄关到客厅的沙发,再到厨房、卧室,Regina已经快晕倒在一波又一波的高潮里了,而那个金发女人仿佛不知疲倦一样发了疯地要她。



       更可恶的是,Miss Swan还能在第二天早上准时起床逃离她家,而她几乎一整天都是在床上度过的。



       “OMG,你们打架了吗?Emma一直都没跟我们说起过,我很抱歉。Regina,她肯定是喝多了。你知道的,Emma一直以来都对你很友善”


   

       是啊,她确实是喝多了,也确实对自己很‘友善’,‘友善’得都骑到她身上来了,Regina在心里默默吐槽着。



       看着一直倚在沙发上不说话的Regina,Snow大概猜到了那场‘战斗’的结果。



       一方面,她又多多少少有点骄傲,Emma赢了Regina啊!另一方面,她觉得自己现在仿佛一个因为熊孩子闯了祸而去登门道歉的家长。



       严格来说,也的确如此。



       Snow忽然知道了Regina如此不耐烦的原因,一直自诩法力高强的她竟然输给了一个刚学魔法不过几个月的Emma,而Snow自己作为Emma的妈妈还来向Regina道歉。要知道,Regina这个时候一定是想一个人待一会。



       大意了。



       Regina被Snow充满歉意的微笑看的浑身不自在,撇了撇嘴:“For God’s sake, 你能别用这种眼神看着我吗?听着,我不会跟一个黄毛丫头计较,也不会再去创造一个诅咒来报复什么的,我只是想一个人待一会。”



       果然!



       客套了几句话以后,Snow忙不迭地离开了镇长家的大别墅。临走前,Regina还送给Snow一句话。



       “你女儿和你真像。”



       ......



       所谓怕什么来什么,童话镇不过巴掌大个地方,Emma到底还是撞上了Regina。



       Emma正把报告打印出来准备送给David,谁知道镇长女士偏偏在这个时候大驾光临。当那阵熟悉的高跟鞋声传到警长办公室的时候,Emma就知道自己今天躲不掉了。



      “Re...Regina?你怎么来了?”Emma慌乱地把报告丢到一边,转过身摆出一张自认为非常得体的笑容。



       Regina发誓,这是她见过最尴尬的笑脸。她强忍住笑意,靠近一步想看看报告上都写了些什么,谁知道站在一边的Emma仿佛躲瘟神一样后退了两步。



       “Seriously? Miss Swan,我又不会吃了你。再说,要吃也是你吃我吧。”



       “听着Regina,我可以解释。我那天确实是喝多了,脑子也不太灵光,我也不知道怎么就到了你家,还未经你允许就把你......那什么了......”



       Emma悻悻地缩了缩脖子,双手不安地交叉在身前,目光飘忽,不敢与面前的人有任何眼神交流。



       她不是个保守的人,也有过在酒吧买醉然后与人一夜情的经历。但当与她一夜情的对象是Regina的时候,她总是觉得有些不自在。从伦理层面上来讲,Regina可是她的继外祖母啊!更何况,自己还是在Regina非自愿的情况下和她发生了关系。



       Emma简直想扇自己一巴掌,这都是什么禽兽行为!



       “没人能勉强我。”



       “what?”



       “我必须承认,那是不错的一晚,”Regina瞥了Emma一眼,那个金发女人的眼睛里正闪着欣喜的光,“仿佛你喝醉以后就格外的会说话,如果那些话是认真的。总之,那的确是我经历过最完美的一次sex。当然,除了第二天有点遭罪以外。”



       自从那晚以后,Emma曾经设想过无数次Regina会作何反应。把她驱逐出镇、挖出她的心然后碾碎成渣渣、又或者用传说中的毒苹果灭她的口,但她从没想过Regina会欣然接受。



       “well,这倒是有点意外。By the way,Madam Mayor,你能告诉我我那晚都说了些什么吗?”



       Regina说自己醉了以后很会说话,但是上帝啊,Emma真的一点都不记得自己说过什么了!



       “那不重要,我也没指望你能记住。”那双琥珀色的眼睛里闪过一丝不易被察觉的失落。



      尽管Regina说地云淡风轻,但Emma还是认为自己一定说了什么重要的话。她能看出来Regina在撒谎,每一次都能。



       “不,那很重要。Regina,我确实有话要对你说,但我不想那是借着白兰地说出来的。我......”Emma看着面前的黑发女人,仿佛海妖一般诱人,用带有磁性的声音引诱着她走向深渊。



       “嘘,”Regina的手指抵在Emma的唇上。



       “那些话,我想晚点再我家床上听。”



       “As you wish,your majesty.”






评论(23)

热度(103)

  1. 共4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