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个粽子i

沉迷一些大花大青衣和漂亮姨姨

【蓝绿】来自灭霸的独白

我叫灭霸,我现在慌得一批。

 

我今年刚获得了感动宇宙十大人物奖,因为我那个小小的响指,帮助了整个宇宙计划生育战略的实施。

 

虽然这些年的奔波让我的身体有些吃不消,但好歹我现在也退居二线,有个自己的退休花园,种种花煲煲汤摘摘果,两个女儿时不时地穿越银河来看我,日子过得相当悠闲。

 

按理来说,像我这样的成功人士是没什么烦恼的。奈何家家都有本难念的经,即便有了“先进提坦人”这个称号,也避免不了陷入一些家长里短的烦恼。

 

事情是这样的,几天前我以前的二把手乌木喉照例来花园看我,给我送点宇宙管理局送来的离退休补贴。但他这次来的时候,我发现他本来就没多大的眼睛因为眉头紧皱而几乎眯成了一条缝。

 

我砍了几个刚长熟的果子给他尝尝鲜,然而他看那个果子的眼神仿佛见了鬼,连连摆手。嘁,老榆木。这可是星云以前最爱吃的果子。

 

说道星云,我承认我对那孩子是严厉了些,但没办法,我的规矩就立在那了,她打不过卡魔拉就要被改造。

 

有的时候我也挺纳闷,卡魔拉到底有多大的能耐,星云都快被我改成机器人了还打不过她!

 

今天的乌木喉着实奇怪,每每我一提到星云,他就跟听见了什么惊天大秘密一样不敢抬眼看我。好歹星云以前也和他共事过,这老榆木到底怎么回事?!

 

可能是看我有些生气,乌木喉一拍大腿,一副视死如归的样子跟我说,又一次他在给星云做体检的时候,在她的储存记忆里发现了一些他不敢过目的东西。

 

紧接着,乌木喉就把那些记忆拷贝过来带给我了。

 

......

 

......

 

是的,我不厚道地偷窥了星云的生活,或者,是星云和卡魔拉的生活。

 

起初我倒觉得没什么,不过是这两个人的日常打斗,从厨房打到阳台又打到卧室,两个人谁都没有武器,全程近战肉搏,看得我胆战心惊。不过看到后来,星云竟然把卡魔拉牵制在了身下,还说什么“多亏了父亲”这种话。

 

老父亲真的很欣慰,但老父亲又觉得不太对。按照视频上的形式,星云是完全打得过卡魔拉的,怎么在我面前对卡魔拉频频放水?

 

我知道了!肯定是这个小丫头尝到了改造的甜头,所以故意输给卡魔拉来给自己更新换代!

 

然而我眼前的视频并没有到此为止,进度条还有一大半,难不成后面卡魔拉反败为胜了?

 

不太对......哪有打架的两个人,打着打着脱衣服的???而且这衣服,还越脱越少......

 

心急手快如我,在她们俩坦诚相见之前关上了储存记忆。我的目光落在乌木喉身上,他被我盯的浑身颤抖,扑通一声跪在我面前,向我发誓他只看了储存记忆的封面并没有看到什么不该他看的东西。

 

我不记得我是怎么打发走乌木喉的了,我只知道我现在有点懵,比那个惊奇队长来拆我飞船的时候还要懵。

 

我依稀记得乌木喉临走之前还跟我说,星云的储存记忆里还有很多......这样的回忆。

 

奶奶个熊!

 

我知道女儿大了早晚要嫁出去,说实话我也做好心理准备了,当初卡魔拉领回来那个什么星爵的时候,我虽然看不上他,但只要卡魔拉喜欢,我也不好多说什么。

 

可是现在,如果哪天卡魔拉把星云带到我面前......嗯,想想那个画面,对于星云这个女婿我可是一百二十个满意和放心。

 

......

 

孩子大了不由爹,既然没人能配得上我的宝贝女儿们,那就让她们俩搞吧!女儿们,给爸爸锁了!!!【

评论(4)

热度(36)

  1. 共2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